关于开展2022-2023学年本科教学状态数据采集工作的通知

作者:评建办 时间:2023-04-06 点击数:

各相关单位、部门:

为检验2022年9月1日以来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各量化指标的变化情况,学校决定开展2022-2023学年本科教学状态数据采集工作,现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:

一、数据统计时间分两类

(一)统计时期,指统计数据的采集区间时间,分两种:

1.自然年:2022年(2022年1月1日-12月31日)。

2.学年:2022-2023学年(2022年9月1日-2023年3月31日)。

(二)统计时点,指特定时刻产生的指标数据的统计截止时间,如在校生数、教职工数、占地面积、固定资产总值等。本次采集统一截止为2023年3月31日。

二、采集步骤

(一)基础数据表的录入与审核。录入顺序首先为人事处负责的表1-2、表1-3、表1-5-1、表1-5-3,4月10日前完成;教务处负责的表1-4-1、表1-4-2,4月13日前完成;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负责的表1-7-1,4月14日前完成;之后是其他数据表的录入与审核,4月23日前完成。

(二)其他要求与安排按《关于做好我校2022年高等教育事业统计、本科教学状态数据采集和2021-2022学年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编制的通知》(校〔2022〕83号文)执行。

三、工作要求

(一)高度重视、按时完成

本次数据采集时间紧、任务重,请各相关单位(部门)务必高度重视,加强领导与工作调配,确保数据采集人员有充足的时间完成采集工作。

(二)认真对待、确保质量

采集数据将是学校审核评估自评报告的重要支撑,也是佐证评建工作的重要依据,请数据采集人员务必认真对待,仔细检查每一笔数据,确保数据真实、准确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教育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2023年4月3日

Copyright ©版权所有:广东海洋大学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网站

地址: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麻章区 海大路1号   邮编:5240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