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开展学生成长体验、教师教学体验调查的通知

作者:苏娟 时间:2023-04-19 点击数:

各单位、部门:

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是学校今年的重要工作之一,其中“学生成长体验”“教师教学体验”是重要审核内容,也是学校人才培养质量改进工作的重要着力点。为做好此项工作,了解广大师生对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真实态度,学校决定依托第三方公司开展相关调查。现将相关情况通知如下:

一、评价时间

2023年4月18日-2023年4月30日

二、评价对象

全体在籍在校全日制本科生、专任教师、辅导员

三、评价方式

1、在线答题,通过点击下图中的链接或微信扫描图中二维码进行答题。

2、输入工号(教师)、学号(学生),系统会进行身份校验与提示,通过后,即可进行答题。

四、重要说明

(一)温馨提示

1、一个账号只能参与一次答题,一旦提交不能更改,也无法再次答题。过程中可以选择“保存”,以便后面继续答题。

2、一部(台)设备只能参与一次答题,答题后该设备无法再为其他账号答题,建议大家用自己的手机或电脑答题。

(二)郑重承诺

1、本次调研中,学校仅为第三方公司提供了学生的姓名、学号、所学专业,教师的工号、姓名、所在单位信息。未提供其他任何信息。

2、答题提交信息将严格保密,所收集到的相关信息仅作分析研究使用。

(三)其他事项

1、请广大师生积极配合,认真、如实地填写。

2、答题过程中如对调研问题有疑问或反馈,可将问题或反馈发至第三方公司的帮助邮箱(gdou_zxs@chinahigheredu.net)进行咨询。

3、校内工作联系人:苏老师,联系电话:2396157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学校评建办公室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       2023年4月18日

在校生:

https://xscz.mycosresearch.net/login.aspx?uspell=s24652

说明: IMG_256

教师:

https://loginvalid.mycosresearch.net/?acl=602&uni=10566&entry=icrc7163

说明: IMG_256

Copyright ©版权所有:广东海洋大学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网站

地址: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麻章区 海大路1号   邮编:524088